-枫-

偶尔写写词
偏爱BE的文手
也许会写一些乱七八糟的短诗
自娱自乐的摄影
不太会发脾气
听一些说唱
做点视频
喜欢猫
废柴

四季

春芽

    天青色的天边泛起了鱼肚白,一抹凝微的紫色韶光一闪而逝。淡黄近似象牙白的阳光不急不缓地升起,潮湿的空气中弥漫着生命的甘霖。徐徐拂过,天地间缥缈地笼上了淡青色薄纱。就连小小的一株杂草,也拥有了极致而内敛的活力,抑制不住颤抖兴奋着。 万物窸窣,于是上帝醒来


夏火

    木柴燃烧的声音偶尔炸响,橘黄的火焰微微翕动。火星腾空,消失在满目繁星中。天地一片沉默,万物却热闹不已。耳边虫鸣鸟啼,在这一方淡淡光亮外的黑暗里若隐若现。偶然有风,水面便铺满了细碎密集的波纹,酥酥麻麻。待到一切平静后,璀璨的星空和水面相融,除去身后忽明忽暗的闪烁,便是宇宙的入口。


秋枫

    风舞,满天火红的精灵旋转,夕阳昏昏沉沉。红色的翡翠,如血一般的深邃,在金橘色的照耀下折射着辉光。风突然来,突兀止,满天的精灵纷纷扬扬。这是一场枫与风的盛宴,精灵与独龙的狂舞。于是有了这宛如满开的繁花血景,和散花的凄美凋零。


冬雷

    创世之初,唯有天地。天是空虚混沌,黑暗笼罩深渊。沉闷却又仿佛远在天际的轰鸣在耳边锤响,潮水一般从虚空涌来。黑色的太阳沉默地挂在破败的夜上,圣洁的幽光蜿蜒地沿着冷清的冰面蔓延滑行,消失在雷鸣。世界尽头,雪花飘在空中,雷霆撕裂苍穹。于是时空停止,亘古不变,放眼望去,皆是茫然。


评论
热度(3)

© -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