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

偶尔写写词
偏爱BE的文手
也许会写一些乱七八糟的短诗
自娱自乐的摄影
不太会发脾气
听一些说唱
做点视频
喜欢猫
废柴

无冕之座

和残影大大合作的一首曲子,结果PV还是PlanB了23333不过川姨的图超级棒啊啊啊啊!

曲混:残影

调教:和谐,残影

绘:川夭

PV:骑猪看日出

词:枫小小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982975/←B站链接戳



天依:

荧幕前蓝光 倒映在瞳孔  

习惯了沉默 躲在虚拟阴影中 

冰冷夜晚一个人 消磨 


世人仰慕着 面具后的我

他们惊呼着 一次又一次

唱响了赞歌              


舞台上谁在弹奏 灯光聚焦出轮廓

挥手间华丽演出 勾勒起微笑淡抹

凭借那众人歌颂 登上了无冕之座

在这无垠芥子中 陶醉于自我感受

舞台上谁在舞动 裙摆遮掩了面孔

在这荒僻墙角中 我便是至高王者

立于那殿堂之央 接受着虚荣供奉


倒置沙漏 沉迷于这漩涡中


阿绫:

心与血交融 滴落于此刻

想象着能够 站在夺目光辉中

自以为拥有却被 颠覆


世人惊艳着 却只看结果

麻木不仁的 一次又一次

唱响了赞歌


舞台下谁在拼搏 华服遮掩了伤口

沉默不会说什么 只明白竭尽所有

拼命追逐着脚步 斩断荆棘到最后

辉煌历经了苦痛 无人知晓的背后

从未放弃的执着 跌倒亦无法失落

走到这时间尽头 立于真实的胜者

笑叹间风起云涌 游刃于觥筹交错


天依:

舞台上是谁演奏 虚伪之下是脆弱

灯影阑珊缥缈着 映射无知者自我

泪水混杂了残酷 斑驳溅满了胸口

我以为拥有什么 不过是虚幻泡沫


阿绫:

夜色中是谁做梦 令人发笑的举动

恍然惊醒的落魄 对着镜掩面痛哭

在一切最后最后 存在被时光融抹


齐:

倒置沙漏 无法重置的荒漠 


评论
热度(3)

© -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