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

偶尔写写词
偏爱BE的文手
也许会写一些乱七八糟的短诗
自娱自乐的摄影
不太会发脾气
听一些说唱
做点视频
喜欢猫
废柴

跳绳 (小泉花阳solo曲)【中文填词】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855150/

☆ Vocal:电波葵 

☆ Luric:枫小小

 ☆ Mix:三星堆

☆ Picuter:零号辰星

 ☆ Movie:睡狸


邂逅了你 遇见了你 改变了我自己

于是唤醒 心中憧憬 曾经的约定

感谢你那时候 站在我身后

你的笑容传给了我 向前的勇气

                        

跳绳甩起 热闹不已 只剩我在原地

小心翼翼 犹豫不决 害怕着靠近

可是你却微笑着 牵起了我的双手

爽朗的笑声洒满了整片星空        

 

快要决定放弃的时候 被你的温柔包裹               

你伸出的手 让我进入一个 新的世界中 


啊感谢有你 温柔的守候在我身后

微笑着 鼓励我一步步接近目标

啊感谢有你 幸福的心情早已满溢

感谢遇见你

无法用言语 表达的欣喜

因此而留下的泪水

才不是哭呢

Hoshizora Rin


窗外飘着 朦胧细雨 雾打湿了曾经

告别过去 阳光满地 是如今心情

此时此刻想要 想要见到你

说不出的心意化作 美好的回忆


双手捧起 那片羽翼 珍藏在我心底

种种感情 如此甜蜜 幸福的表情

正因为遇见你 充满活力的元气

所以这次该轮到我给予你鼓励


每当迷茫无措的时候 总会有你的指引  

所有的愿景 倒映在温柔的 蔚蓝星空中


啊感谢有你 梦想的花瓣握在手心

微笑着 实现了心底的这份憧憬

啊感谢有你 与你一起努力到至今

感谢遇见你

无法用言语 表达的情绪

想要紧紧地抱住你

永远的奇迹

一直下去 


啊感谢有你 温柔的守候在我身后

微笑着 将所有梦想都实现以后

啊感谢有你 幸福的心情早已满溢

(ありがとう)

无法用言语 表达的欣喜

因此而留下的泪水

才不是哭呢

谢谢你


评论
热度(3)

© -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