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

偶尔写写词
偏爱BE的文手
也许会写一些乱七八糟的短诗
自娱自乐的摄影
不太会发脾气
听一些说唱
做点视频
喜欢猫
废柴

5月21日了,521,加上昨天的520,光是听上去就能感受到恋爱的气息。

但说实话,我真的没有这种感觉。

也许是因为身边都没有那股氛围吧,毕竟大家都是马上高考的人。

其实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已经对“节日”没什么太具感的概念了,那些固定流传的节日都如此,诸如520,521什么的日子就更没感觉了,如果不是别人的举动和微博上空间里的秀恩爱,在我看来不过是很普通平常的一天而已。讲道理昨天要不是身边有人提了一句,还真忘了是5月20日,明明前一天都还想到了。

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有对象吧,所以无法融入这种大环境

记得前年的七夕也是一个人过,也是闲着无聊随手涂了篇随笔扒拉了下自己的情感史,然而今年就没什么可说了,不仅仅是因为原本心里装的那个人已经不见了的缘故,还有些自己也说不出来的奇怪的因素。

对象嘛,谁不想找一个呢,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子陪在身边这种事情,谁都憧憬着的吧。

可是自己却很矛盾,有时候会觉得无所谓,觉得一个人的状态挺好的,倒不是说什么自由自在,只是觉得也没有那个必要非得费心费力去处个对象吧,走一步看一步,遇到合适的就随缘呗。但有时候又很想要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做自己的女朋友,两个人分享一副耳机听着同一首曲子,一起打游戏,一起牵着手走在街上,被她的一颦一笑所牵动……

今晚warma直播聊了会儿天,内容挺杂,颇有些电台的意思,但我记得最清楚的却是warma提到的那个问题,如果你告白被拒后和ta之后的交流会不会显得尴尬。怎么说好呢,我这种曾经告白三次被同一个人拒绝三次的死宅(嘲笑脸),每次告白结束后也就是当着什么都没发生咯,继续刷好感呗。

其实挺不想提这件事,毕竟现在想起来自己当时实在是太傻了,前两次被拒都还不能看明白,非得等到第三次,而且第三次被那样的理由回绝后居然还以为自己优势很大,就差没打出GG了(笑)

不过还好,自己也已经放下了,祝她和他幸福吧,毕竟曾经年少时的一见钟情,至少在那个下午我转过头看见的听见的,都会永远镌刻在我的记忆里,美好总是值得美好来相配。

差不多了,那就到这儿吧,本来也没想聊这么多,结果说了一大堆废话。

祝福所有的人,不管是喜欢还是互相喜欢,暗恋还是互相暗恋,恋情终究是一颗含着糯米的巧克力,软软乎乎,咬一口便甜到心底,而曾经喜欢过的人,终归会将最美的画卷留在记忆中,这就足够了。

那么……晚安吧,希望这个世界都会喜欢我们。

评论
热度(3)

© -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