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

偶尔写写词
偏爱BE的文手
也许会写一些乱七八糟的短诗
自娱自乐的摄影
不太会发脾气
听一些说唱
做点视频
喜欢猫
废柴

七月初七无聊随笔

        其实七夕不七夕跟我没什么关系,硬要说,七夕过后的第二天是我生日吧。

        今天还是看到手机锁屏换成了七夕才反应过来,一直以为昨天就过完七夕了...

        最近真的好忙,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事都堆在八月下半月,离死线还有十一天我两篇稿子还没写完,还有一份词要在这两天修改,作业还没赶完。估计是我太懒的关系吧...七月一直在玩orz

        现在人还在医院,昨晚爷爷突然病倒住院了,今早他们都要上班,我肯定要来守着,于是更没什么时间了。

        其实没时间也只是随便说说,毕竟只是守上午,平常我上午也是睡过去的...

        啰里吧嗦说了一大堆,原因是在医院太无聊没事干,不然我这种懒癌晚期怎么会想到没事儿写这东西。

        好歹是七夕,那就来说说呗。

        七夕原本明明是乞巧节,不知道哪个混蛋把它过成了情人节,啧。

        当然,要是有蓝票有才华的妹子同时把七夕当乞巧节和情人节一起过,那就当我没说orz

        好吧,其实这些知识是从墨鱼那儿知道的。

        反正现在七夕和我这种单身汪没啥关系。

        其实我是有cp的。

        还没变成女票而已。

        当然离这目标也不远就是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改变不了七夕我一个人过的事实。

        哦,想起来了。

        今晚有人约我。

        然而是基友。

        好害怕

        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来聊聊情史?

        反正我这lof也没什么人_(:3」∠)_

        其实从幼儿园到现在我只喜欢过三个妹子。

        我觉得我还是挺专一的。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幼儿园和小学我都玩的是三角恋。

        幼儿园我喜欢一高冷妹子,哦不,萝莉。然后另一个活泼可爱的萝莉喜欢我。

        然而我当时蛮讨厌那个活泼萝莉的,我怎么知道为什么?

        所以这就是我单身的原因吗x

        其实是那萝莉太黏了...不管时候都要跟着我黏上来,然后叫着我哥哥_(:3」∠)_所以把我弄烦了。

        所以这果然是我单身的原因啊x

        幼儿园毕业后就没有联系了,这两个妹子,哦不,萝莉。

        小学嘛...挑明是在三年级的时候,之前都只是暗恋。

        哦,幼儿园我们三个都明着来的。

        然而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啥,三年级上期毕业我表白了。

        下学期开学后就被告知妹子转学了【一口血】

        然后另一个妹子给我告白是五年级的时候,给我送的情书。

        我回家看完后害怕老妈发现就丢掉了...

        果然我活该单身吗x

        那时候并没有变心【?】还是惦记着那个转学的妹子的。

        哦,送情书那个我拒绝了,但她说还是会一直喜欢我。

        然后到现在还喜欢着我。

        但我还是没有答应。

        果然我活该单身x

        第三个妹子现在就是我cp,还在发展中吧。

        活到现在给我告过白的也就一妹子一萝莉...一妹子坚持到了现在,一萝莉幼儿园毕业就没联系了。

        我现在的话蛮喜欢那个萝莉,毕竟萝莉控,小时候真是不懂事【叹气】

        哎...哎!你们干什么!?警察叔叔我是好人你别抓我啊!!

        果然我活该一辈子单身吗x

        然而说了这么多。

        今年七夕的早上我还是一个人在医院过...

        下午估计在家宅着吧....

        晚上大概...应该是去找基友...?

        好害怕。

        果然我活该一辈子单身x

        ......

       

评论

© -枫- | Powered by LOFTER